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很多美国人觉得中国人苦大仇深 除了马云

金融界网站 2018-05-15 09:49:19

5月14日,潘石屹在摄影网站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很多美国人觉得中国人苦大仇深,除了马云,但我看到的就不一样,所以想把中国的新面孔展示出去。

潘石屹表示,中国过去一百年给全世界人的面孔都是一种比较悲观的、贫困的、饥饿的,“可是我看到的中国不是这样的,我就想把中国的新面孔,能够到美国去办个展览什么的展现出来。否则尤其是普通的美国人的话,就觉得中国人都是苦大仇深的,除了马云。”

潘石屹也谈到了给马云的拍摄,他表示:“给马云拍了几张照片以后,马云回复的时候说,老婆说每一张都很好,但这张是最好的。我给他回了一个,我老婆也说这张是最好的,就在开玩笑了。”

热搜

潘石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