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美林最新调查哗然 市场情绪竟已悲观至此

FX168财经网 2018-05-16 22:33:0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美银美林(BAML)对基金经理的调查,只有1%受访者认为全球经济未来一年会走强。

(预测经济走强的受访者比例 来源美银美林)

这个数字为2016年2月以来最低,而在年初还有近40%受访者表示看好全球经济。

近来数据显示经济在降速,不过保持平稳。美国GDP第一季年率为2.3%,低于前三季度均值3%。

根据调查,美联储(FED)或者欧洲央行(ECB)的政策错误被视为市场的最大利空,将近三分之一受访者表示这是最大的潜在风险。

不过只有2%受访者预期下半年就会出现衰退,41%认为明年会发生衰退,另外43%预期为2020年或更迟。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