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霸道总裁走进孕妈课堂 只为破解“育儿焦虑症”

金融界网站 2018-05-18 11:37:29

5月15日,在一堂育儿课上惊现“笔记哥”,手抄养育干货学习如何养娃。现场孕妈抓拍送上微博后,这位爸爸意外走红。网友表示,真的被别人家的老公羡慕到了!

后据媒体深扒爆料,这位意外走红的“笔记哥”本身是一个3岁宝宝的爸爸,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

新手爸妈的“育儿焦虑症”

“初为人母,总是有担不完的心:我怕他离开我的视线,被无处不在的伤害掳走;又怕他因此不独立,失去男子气。我怕他感觉不到爱,因此孤僻、冷漠;又怕太多的爱,让他任性,目中无人。总之,怕他不健康,怕他不安全,怕他不快乐,也怕他在家庭中得到了以上所有之后,成为一个和社会不兼容的瓷娃娃,更容易被现实击倒。”这位家长的自白似乎代表了当代不少新手爸妈的心声。

而面对这样的“育儿焦虑”,新手爸妈习惯求助网络,近三成人会去网上查找资料或提问专家。医学专家戴维 安德雷格指出,育儿焦虑主要源于新手的无知。其实对于新手父母来说,掌握科学的育儿的知识才是化解焦虑的最好方法,而如何将育儿常识更好地传达给父母则成为新的社会课题。

霸道总裁教你破解“育儿焦虑”

“笔记哥”钱家祥表示,自己参加育儿课堂,一方面是学习育儿知识,为自己充电,为宝妈分忧;另一方面,作为一名业内人士,他希望通过走进课堂,更好地了解新手爸妈的困惑与需求,让苏宁红孩子的服务能真正走近用户、贴近用户。

苏宁红孩子专注母婴行业14年,目前已建立起母婴行业独有且完备的O2O渠道优势,专注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

在苏宁红孩子的每家门店,店员持证上岗,配备专业的育婴师为妈妈们提供贴心的定制服务,“爱的十平米”母婴室温馨舒适,让妈妈们在公共场所喂奶时不再尴尬……不得不说,快速、暖心、值得信赖的服务是苏宁红孩子14年如一日不变的追求和梦想。

钱家祥表示,苏宁红孩子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同时用自己的专业性为新手爸妈解决育儿难题。未来,苏宁红孩子也期待能为更多的新手爸妈提供更多定制化的贴心服务,一起让新手爸妈的角色变的轻松且有趣。

热搜

红孩子 苏宁 笔记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