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陈忠恒:实体企业要做大 资本市场的助力必不可少

金融界网站 2018-05-18 17:49:06

金融界网站讯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来自决策顶层的这一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 “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大北农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忠恒在“新经济新动能:资本市场如何助力实体经济”的圆桌讨论中表示,今年以来,受银行额度限制、贷款条件变化等影响,企业融资比以往更加困难。因此,实体企业要发展,尤其是要做大,资本市场的助力必不可少。

在资本市场如何助力实体企业的问题上,陈忠恒认为,证券公司作为专业机构,可以在战略复苏、资金管理等方面帮助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社会类投资人要加强沟通交流,因为沟通能产生价值;银行可以在企业融资方面给予帮助。借助这几类主体的力量,实体企业能够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我们认为未来可以比现在更好。” 陈忠恒对实体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热搜

陈忠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