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金超:资本市场为民族产业发展助力支持

金融界网站 2018-05-18 17:52:08

金融界网站讯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来自决策顶层的这一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 “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平安租赁轻工业务部总经理李金超在“新经济新动能:资本市场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圆桌论坛发言时表示,他做租赁已经将近10年,服务的绝大多数是民营企业包括上市公司。而平安租赁的业务人员,最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了解企业在做什么,以及企业在运营发展、产品研发等过程中的一些诉求。“和行业打交道让我们感觉到,企业在融资方面,特别是民营企业在融资方面需要一些支持。”

李金超还表示,平安租赁在实践中了解到,不同规模的企业需求是不一样的,因此就提出了租赁2.0时代,以对不同需求的公司提供不同的支持。“比如说我们针对很多小微企业提供的产品,打破了原本按行业条件做产品的潜在规则,目前来看效果反而非常好,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平安租赁正是通过这些产品去支持民营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发展时机的资金需求。”李金超说到,“我希望能够跟企业做更加深入的交流,以促进我们的产品进一步创新。”

热搜

李金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