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志远:独角兽企业要保持创新性

金融界网站 2018-05-18 20:34:01

金融界网站讯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来自决策顶层的这一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 “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在“展望独角兽:如何引领产业新形态”的圆桌论坛上,大搜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李志远表示,要成为独角兽企业,需遵循两个要点:第一是要保持创新性,即创造新的利润、新的价值或新的增长点,这是商业的本质;第二是坚持,要坚持把质量做好。

对于独角兽企业的IPO,李志远提到,IPO是每一家独角兽企业的基本需求,但选择不同的时间上市,对IPO的规模和企业预期的运营能力会产生不同的影响。

展望独角兽的未来,李志远说:“独角兽企业的发展之路将会更加艰难,因为企业所面临的机会和平台都会更大。每一家独角兽企业在各个环节,都需要有比其他企业更优秀的人才、更丰厚的资本来支撑。因此,我觉得大家继续努力,未来都能够做到更好。”

热搜

李志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