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证监会:高送转大幅缩减 市场对高送转反应趋理性谨慎

金融界网站 2018-05-23 22:18:09
摘要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分红方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A股市场流行多年的“高送转”大幅缩减。2017年推出“高送转”公司仅为57家,分别较2016年、2015年减少144家、313家。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分红方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A股市场流行多年的“高送转”大幅缩减。2017年推出“高送转”公司仅为57家,分别较2016年、2015年减少144家、313家。统计显示,今年“高送转”披露前1个交易日,股价平均涨幅仅约1%,披露后1个交易日,平均涨幅仅约2%,披露后3个交易日,股价基本回归常态,市场对“高送转”的反应更趋理性谨慎。

热搜

高送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