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立200亿债务被接盘 引入800亿量级公司即将浮出水面

金融界网站 2018-05-25 17:19:03
摘要
23日上午,在金立公司深圳总部举行了供应商债权人会议,超50家供应商到场。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会上通报,金立目前正在引入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新的投资者是一家注册资金800亿元以上量级的公司,该公司将分批接盘股东所持股份,全盘接收金立的资产和债务。

23日上午,在金立公司深圳总部举行了供应商债权人会议,超50家供应商到场。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会上通报,金立目前正在引入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新的投资者是一家注册资金800亿元以上量级的公司,该公司将分批接盘股东所持股份,全盘接收金立的资产和债务,并对金立进行全面收购重组。金立目前实际债务已经超过200亿元,现在全面进入近乎停工歇业状态。

【相关报道】

金立回应国资背景企业接手:目前只是意向

蓝鲸TMT5月17日讯,昨夜,金立重组取得重要进展。传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企业将全面接手金立。具体信息将会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详细公布。

今天早晨,金立副总裁俞雷向蓝鲸TMT记者表示,目前只是意向,有消息会向大家报告。

2017年年底金立被爆资金链短链,债务超过百亿元人民币。董事长刘立荣41.4%的股权被法院冻结,金立在深圳和上海等地被多家供应商起诉。此前,有媒体报道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正在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必要时可以放弃公司控制权。

传国企将接手金立 董事长回应:有意向但未确定

据传,近几个月备受业界关注的金立重组获得重大突破,一家具国资背景的企业将全面接手金立,不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详细重组事宜。5月16日下午,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对e公司记者表示:“有意向,但未确定。”此前刘立荣独家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正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必要时可放弃公司控制权。

热搜

金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