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券商AMA:非农来临,警惕交易

FX168财经网 2018-06-01 21:28:20

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在改变,从量化宽松向量化紧缩转变。在过去的10年里,世界五大央行创造了14.4万亿美元的货币,这个数字几乎令人难以置信。但今年,央行从证券净买家变成了净卖家,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在美国,欧元区也将紧随其后。现在,市场中出现了异常全球债务狂欢,但利率开始上涨,全球流动性的浪潮开始消退。从2008年到2011年,宽松货币政策促使金价上涨,但随后金价下跌了5年。投资者去了别的地方,从QE到QT的变化可能会帮助黄金,但也能不会。这取决于QT的程度。以及其后果如何。利率也是如此。有时,随着利率上涨,黄金价格上涨,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实际上,利率并没有上涨很多,央行意识到更高利率将带来更高的政府偿债成本。自2015年以来,尽管标普500上涨,但是税收却出现下降,美国一i经出现了赤字。那么钱从哪里来?答案是,更多的债务。利率上涨的唯一原因是如果某种危机迫使他们加息,他不会自愿发生。在通膨和通货紧缩力量之间的巨大拉锯战中,通货膨胀力量在过去一年中占了上风。似乎是这样,并且会给利率带来一些上涨的压力。如果工资上涨,且就业率高,并且会给利率带来一些上涨的压力。如果工资上涨,且就业率高,通膨将上升,这应该对黄金有利。

技术面上黄金多空力量最近在12095-1308区间博弈,目前价格测试上方压制1300.价格回落到1295附近有介入多单机会。

消息面: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操作建议:黄金在1295附近多,止损1291.目标1298-1301,仓位3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2018-06-0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