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石油无偿划转19.4亿股 圆通速递中标香港机场

云掌财经 2018-06-08 09:05:54

作者:云掌财经/吴凡

公告淘金

中国石油(601857)无偿划转19.4亿股,或是混改前奏。6月8日晚间,中国石油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9.7亿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诚通金控,9.7亿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国新投资。需要一提的是,从其他行业央企混改的经历看,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往往是混改的前奏。比如宝钢与武钢合并前,宝钢将一部分股份无偿划给了中石油;中国联通在混改前,也进行了股权调整。根据国资委的表态,电力、石油、天然气等行业是今年的混改重点。

麦趣尔(002719)控股股东质押股票存在平仓风险,今日起停牌。麦趣尔公告,控股股东麦趣尔集团已质押的部分股票已触及平仓线,占公司总股本的15.61%,股票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苏州高新(600736)拟收购节能环保资产,置出代建及酒店业务资产。苏州高新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旗下节能环保领域资产,并置出公司旗下代建及酒店业务资产。拟收购资产包括: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68%股权、苏州苏高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47%股权、苏州钻石金属粉有限公司16.84%股权、苏州创智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拟置出资产包括:苏州高新景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0%股权、苏州新高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资金暗涌

顺鑫农业(000860)主力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累计1.06亿元,增仓5.35%。

董秘爆料

三垒股份(002621)33亿元现金并购早教龙头美杰姆教育。

南京新百(600682)重组收购资产获批通过,在医疗健康领域又下一城。

机构蛰伏

千红制药(002550)近日有38家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公司立足生物医药领域,将继续深耕国内制剂市场,同时实施高附加值品种出口并举;价值定位方面以创新引领公司核心竞争力;第二方面,王总从顶层设计、模式转变;合理布局,精准营销;营销平台,优化配置;及各产品的品牌打造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创新思路及相关举措;第三方面,公司将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打造生物医药与精准医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迎来属于千红发展的新时代。

研出必行

广汽集团(601238)自主蓄势强力突破 合资共舞保驾护航。行业领先企业全产业链布局。公司产品覆盖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汽车金融等全产业链。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领先企业,2017年实现整车销售200万辆,市场份额达7%。自主品牌强势崛起智能化与电动化并驾齐驱。受益于GS4、GS8等爆款车型带动,GM8、GM6等新车有序投放,自主品牌进入高速增长通道。跨界合作与自主研发探索智能化与电动化,蓄势未来增长新空间。行业增长空间大转型升级创造新空间。汽车行业仍具备较好增长空间,新能源与智能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市场延续高速增长,渐进式智能化进入产业化窗口期。

道听途说

圆通速递(600233)中标香港机场,圆通助菜鸟起航。

宁德时代(300750)CATL上市,引领动力电池行业的时代变革。

大宗迷雾

民生银行(600016)6月7日公司在大宗交易平台以8.42元/股的价格成交3102.73万股,成交额为26124.99万元。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严格按照中国《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设立的一家现代金融企业。

玩转K线

辉煌科技(002296)股价4连阳,站上10日线上方,KDJ指标出现金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图片来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