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联准国际:获得IMF救助后阿根廷前景依然难料

FX168财经网 2018-06-13 20:58:12

USGFX联准国际6月13日讯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了一项创纪录的救助计划后短短几天,阿根廷的货币再度自由落体,阿根廷比索跌破1美元兑26阿根廷比索一线。

MF如此大手笔、快速的援助,展现了国际社会对阿根廷的支持,IMF总裁拉加德也承认,此举是为了恢复市场信心,但鉴于阿根廷民众认为是IMF加深了该国2001-02年的金融危机,以及削减政府支出的方案历来不被国民欢迎,可能会导致大规模裁员和示威游行等社会问题恶化。

外界分析认为,MF启动全面救助,反而会令阿根廷经济深度下行。因为预算削减加速,无法继续提振经济增长。此前阿根廷央行对经济学家的问卷显示,阿根廷今年GDP增速预期从2.5%大幅下修至1.3%,甚至有人认为会短暂重回经济衰退。

在上月传出政府向IMF求援的消息后,阿根廷国内已经爆发了大规模的民众抗议,议会反对党也极力批评,有消息称,阿根廷卡车司机周四计划举行全国罢工,投资者担心此举会令阿根廷政府放弃改革。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80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790,1.1840,1.18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690,1.1640,1.15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93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2,1309,131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8,1281,1274。

2018-06-1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