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奇投资人破天荒接受采访 痛批美联储政策离谱

FX168财经网 2018-06-13 22:28: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对冲基金经理Paul Tudor Jones周二(6月12日)抨击美联储(FED)政策,表示央行远远落后于形势。

他称,如果是他自己执掌美联储,利率现在会高出150个基点。

Tudor Jones解释道,失业率只有3.8%,而真实利率还在负区间。

他是一名传奇交易员和宏观经济对冲基金经理,福布斯排行榜上身价超过4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他几乎不接受媒体采访。

现在摆在美联储面前的问题是利率要到哪里才既不会产生刺激也不会产生制约效果。

Tudor Jones预期利率会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间某个节点开始显著走高。

他还指责央行亲手制造了泡沫,并指出央行的通胀目标2%设得太高。

Tudor Jones对特朗普政府的税改和支出计划一样感到很不满。

“我们的财政政策就像来自于另一个银河系,我们处于货币宽松,财政刺激使得股市飞升。”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四01:30至02:45,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戴翀老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