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决议出炉后美元为何急涨?美联储这三大鹰派转变是关键!

FX168财经网 2018-06-14 03:46:2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3日),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利率上调至1.75至2%,符合普遍预期。Forex Crunch编辑Yohay Elam撰文指出,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首的团队采取了3个进一步措施,使美元全面上涨。

1)上修点阵图

上次很接近但没有确认。然而,这一次,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测中值显示,加息次数从上次的三次增加到四次。

(点阵图,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这是对近期前景的升级,而不是对2019年前景的上调,比上次的小动作产生了更大的影响。

2)承认通胀上升

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的开头部分称,物价正在上涨,而且不仅仅是燃料。“在12个月的基础上,总体通胀和除了食品和能源以外的其他商品的通胀都已接近2%。”

美联储的目标是核心通胀,而且它终于开始上升。我们昨天已获悉这一点,但获得央行的批准会产生不同。

3)没有对宽松货币政策的承诺

尽管美联储声称当前的政策是宽松的,但它已经放弃了保持其货币政策宽松的承诺。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他们是这样说的:“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是宽松的,因此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条件,并持续恢复到2%的通胀水平。”变化在于缺少的东西。

总而言之,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联储做出的改变促使其进行了鹰派加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