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审计署:32个市向银行贷款等方式弥补养老金缺口

金融界网站 2018-06-20 17:53:30
摘要
32个市存在通过占用财政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弥补基金缺口的现象。还有4个省存在违规调整缴费基数下限等问题,造成少缴或欠缴保费11.94亿元。

6月20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国务院关于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截至2017年底,审计的9个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1.82万亿元,同比增长12.8%,总体收大于支。32个市存在通过占用财政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弥补基金缺口的现象。还有4个省存在违规调整缴费基数下限等问题,造成少缴或欠缴保费11.94亿元。

热搜

审计署 养老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