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潘石屹:共享单车没看明白 摩拜这车怎么这么不好骑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10:44:42

【金融界网站整理】6月20日,潘石屹在3Q城市拓展发布会上表示,共享汽车我能看明白,共享单车到现在为止没有看明白。

潘石屹称,共享单车、美团都跟我们特别熟,美团就是在望京SOHO 3Q发展的,第一次潘谈会就是我跟王兴任志强我们三个人做的,所以我对共享经济非常看好,“Uber共享汽车、摩拜共享单车这些,全过程看着他们发展的。”

潘石屹透露,Uber在中国王晓峰四五个人的时候就搬到东海广场的3Q,“我给他坐了50人的座位很快就坐不下了,我给他定制化的服务,在外滩SOHO做了200人的座位,等我把这个200个人的座位刚要交付给他的那天,他从Uber跳槽出来做了摩拜单车,让我骑了他的第一辆车。我说这车真不好骑啊我小的时候骑过自行车,这车怎么这么不好骑、特别重,他说我会代一代地去提高。”

热搜

潘石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