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重磅!北京城市副中心详规草案征求意见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21:52:12
摘要
到2035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130万人以内、承接中心城区40万至50万常住人口疏解城乡建设用地控制在100平方公里左右,地上建筑规模控制在1亿平方米以内,预留了约9平方公里的战略留白地区形成12个民生共享组团和36个美丽家园。

据北京日报报道,6月21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通州区政府共同发布通知,《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草案已经编制完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规划草案于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7月20日向社会公告,听取公众意见建议。

到2035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130万人以内、承接中心城区40万至50万常住人口疏解城乡建设用地控制在100平方公里左右,地上建筑规模控制在1亿平方米以内,预留了约9平方公里的战略留白地区形成12个民生共享组团和36个美丽家园,一刻钟社区服务圈覆盖率达到100%健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动态调节住房供给集中建设区道路网密度达到8公里/平方公里以上公园绿地500米半径覆盖率100%。

【相关报道】

北京“大七环”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首都环线高速公路(俗称“大七环”)通州—大兴段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实现全线闭合,6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承德、兴隆、三河、香河、廊坊、固安、涿州、涿鹿、张家口、崇礼、沽源、丰宁等城市一一串联起来。

2018年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将上调至6096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知,下月1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将上调至6096元。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年度是从每年的7月1日至下一年的6月30日,并不是从每年1月日开始算。所以公积金的各项基数的调整,也都是从每年的7月1日开始,包括缴存上限、缴存下限。

基数是和市人社局公布的北京市职工月均工资、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北京市基本生活费等标准相关的。每年都会调整,公积金的各项基数也会随这些标准的调整而调整。

通知显示,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018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5401元,月缴存额上限为6096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3048元。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了解,相比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公积金3项指标均有所上调,缴存基数上限、月缴存额上限、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分别上涨2283元、548元、274元。

热搜

城市副中心 北京城市 城市设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