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雄安:大力推进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

金融界网站 2018-06-22 23:13:41
摘要
据雄安发布消息,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一行21日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座谈。王受文指出,商务部将在体制创新、对外开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等方面,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支持以雄安新区为核心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

金融界网站6月22日讯 据雄安发布消息,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一行21日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座谈。王受文指出,商务部将在体制创新、对外开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等方面,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支持以雄安新区为核心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新区将大力推进以雄安新区为核心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工作。

热搜

雄安 自由贸易试验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