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董明珠公布格力发展产业规划 包括高端装备等四板块

金融界网站 2018-06-25 16:12:00
摘要
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公布了格力电器未来的产业规划图,包括空调、高端装备、生活品类、通信设备四个板块。

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公布了格力电器未来的产业规划图,包括空调、高端装备、生活品类、通信设备四个板块。每个板块具体包括以下几个部分:空调部分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冻冷藏设备,核电空调,轨道交通空调,光伏空调;高端装备包括智能装备,数控机床,精密模具,机器人,精密铸造设备;生活品类包括厨房电器,健康家电,环境家电,洗衣机,冰箱;通信设备公司包括物联网设备,手机,芯片,大数据。

热搜

董明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