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云:让每个人都有银行行长的待遇

金融界网站 2018-06-26 10:52:38

6月25日,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钱包跨境汇款服务香港上线。马云现身并发表演讲表示,要让每个使用支付宝的人,待遇和银行行长一样方便。

马云表示,“中国的几乎每个银行门口都排着长长的队,但是如果你是比较重要的人,如果你是Jack Ma,你可能有得到VIP服务,VIP服务坐在空调房里面,又是喝茶又是什么都给你安排好,但(这是)因为你是VIP,如果你不是VIP没有人会在意你,尽管很客气照样排队。”

马云称,“所以我跟支付宝的同事讲,我说支付宝我希望它做的第一个要求,是让每一个使用支付宝的人,他的待遇和工商银行董事长的待遇是一样的,每个人在这个汇款、收款、存钱,金融面前应该是享受同样的待遇,所以前面五年我盯的最严的是,希望Alipay要做的是,希望做的是最好的服务,让每一个人哪怕你有1分钱,你也可以汇款,那时候我们跑到建设银行说我想汇1分钱,从建设银行汇到工商银行汇到中国银行,那是不可能的,它成本都比这贵,我们希望做的是1分钱可以汇100个银行零成本,那是我们的出发点。”

热搜

马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