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追思会7月13将在海口举办

金融界网站 2018-07-10 09:29:25

据海航集团官方微信消息,海航集团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10时在海口海航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王健董事长追思会。

近日,国内外有关政府机构、企业、社会组织、个人等发送唁电表示沉痛哀悼,海航集团员工亦自发参与到吊唁中,表达对王健董事长的深切缅怀和无尽思念。

王健董事长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工作,1990年来海南参与创建海南省航空公司;在改革开放时代浪潮中,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商场中,带领海航团队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海航事业发展殚精竭虑、呕心沥血,打造了海航这一优秀民族企业,使海航成为以航空为主业的大型国际化公司,为海航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热搜

海航 王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