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信部:加强中德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合作

金融界网站 2018-07-12 16:55:07

2018年7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德国经济和能源部长皮特·阿尔特迈尔在柏林举行会谈,就加强中德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合作广泛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年内举行部门间对话,共同推动标准制定、技术研发及产业合作。

在德期间,苗圩作为代表团成员出席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的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在两国总理见证下,与德经济和能源部长皮特·阿尔特迈尔、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共同签署了《关于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陪同李克强总理参加了中德自动驾驶汽车展示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装备工业司、办公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热搜

苗圩 能源部长 会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