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交所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维护市场稳健运行建议

金融界网站 2018-07-12 18:06:05
摘要
深交所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上市公司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健运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深交所将认真研究有关意见建议。

7月12日,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深交所组织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上市公司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健运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以及对深交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交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深交所负责人表示,交易所是沟通市场、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服务实体经济是交易所工作的根本宗旨。深交所将认真研究有关意见建议,着力提升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积极防控市场风险,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热搜

深交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