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融新大:无对永泰集团存续担保情况

金融界网站 2018-07-16 15:51:37
摘要
中融新大集团公告称,无对永泰集团存续担保情况,永泰集团对公司的担保余额为6.6亿元;公司无持有永泰集团及其子公司股权情况,永泰集团参股公司子公司山东物流集团、中融新大青岛矿产资源、中融金控青岛集团比例分别为10.71%,20%和16%,永泰集团未参与公司日常运营。

中融新大集团公告称,无对永泰集团存续担保情况,永泰集团对公司的担保余额为6.6亿元;公司无持有永泰集团及其子公司股权情况,永泰集团参股公司子公司山东物流集团、中融新大青岛矿产资源、中融金控青岛集团比例分别为10.71%,20%和16%,永泰集团未参与公司日常运营。15鲁焦01、15鲁焦02、18新大02因二级市场价格异常波动,已自7月12日起暂停竞价系统交易。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近期有关事项的信息披露公告

因近日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15 鲁焦01”、“15 鲁焦02”、“18 新大02”债券二级市场价格波动异常,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已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从2018 年7 月12 日起暂停竞价系统交易。

针对近期新闻报道及市场上我司受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影响的传闻,我司对相

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截至本公告出具日,我司无对永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集团”) 的存续担保情况,永泰集团对我司的担保余额为6.60 亿元。

2、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无持有永泰集团及其子公司股权情况,永泰集团参股我司子公司山东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融新大(青岛)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和中融金控(青岛)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情况如下:

永泰集团的上述股权投资,仅为公司下属子公司的少数股东,未委派管理人员,也未参与公司日常运营。

3、我司已陆续向相关监管机构申请核查公司债券价格波动异常原因,近期将正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请。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各监管机构暂未针对此事项发表意见。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我司将及时披露事项进展,相关具体信息及公司的财务数据、经营数据请以我司后续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指定披露网站公告为准。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承诺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并将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规定,履行相关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热搜

中融新大 永泰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