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达供应链融资遭终止 融资目的为延长付款账期

金融界网站 2018-07-16 16:34:36
摘要
深交所信批显示,近期万达供应链金融【1-5】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遭到终止,该信息的更新日期为7月6日。万达供应链ABS发行人为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拟发行金额为50亿元。近期,在房地产行业融资趋紧之下,一些房企尝试通过供应链金融ABS来缓解资金压力,万科、融创、恒大等房企相继发行过此类产品。不过,此次万达的供应链ABS遭到了“终止”。

深交所信批显示,近期万达供应链金融【1-5】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遭到终止,该信息的更新日期为7月6日。万达供应链ABS发行人为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拟发行金额为50亿元。近期,在房地产行业融资趋紧之下,一些房企尝试通过供应链金融ABS来缓解资金压力,万科、融创、恒大等房企相继发行过此类产品。不过,此次万达的供应链ABS遭到了“终止”。接近万达的人士表示,此项资产计划主要用于万达城业务,因2017年资产转让而中止,今年7月终止。不过,一年前中止的业务,其资产计划融资产品为何在一年后才终止?该人士未给出理由。

热搜

万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