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pperstone:澳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经济改善后或将上调利率

FX168财经网 2018-07-18 13:42:23

隔日迎来了澳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有惊无险,委员会判断当前维持利率不变是合适的。但同时委员会同意,如果经济如预期改善,下次调整利率的方向很可能是上调。

劳动力市场方面,澳联储表示,失业率及通胀很可能只会逐步改善,劳动力市场前景向好,职位空缺指向坚实的就业增长,但薪资增长可能仍然偏低,数据与2018年、2019年GDP平均增速在略高于3%的预期相一致。

澳元过去几年的波动仍然处于正常区间,近期略有贬值,负债率较高的家庭面对经济冲击时更容易遭受影响,调整利率对其可支配收入影响更大,目前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风险已经上升。

同时,澳洲联储注意到地方银行融资成本上升,但不确定这种状况会持续多久,大型银行融资成本在今年略有上升,对比历史数据仍然偏低,部分小型银行上调了按揭利率但整体看低于过去一年水平。

技术分析:

AUDUSD:

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7439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73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下破0.741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0.7420一线转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7420,0.7460,0.7500,今日下方支撑0.7340,0.7300,0.725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0.9928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0020-3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收复0.9950一线偏多,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收复0.9980一线转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050,1.0100,1.0150,今日下方支撑0.9950,0.9900,0.9850.

2018-07-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