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晨解盘:7.18恒指跌破收敛三角,短线偏空关注287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18-07-18 14:29:45

前言:

江晨独家解析,数据提前预测,操作精准布局。江晨强调交易之道:生存第一,赚大赔小。

恒指

近期恒指的延续性是一个问题,因为短线上恒指走势还是处于一个震动格局,所以操作上需要关注的是行情的延续性情况以及关键点位的破位情况。

对于周初恒指的走势操作上一定要注意:走势的延续性,切勿盲目追单。目前的走势已经处于一个震动格局,那么多头延续需要的等待突破29000确认;空头延续需要等待跌破27700确认。

恒指在多次测试底部27700附近伴随这反弹,但是本周的一个反弹力度明显的偏弱。截至目前本周收取两阴,同时指标上:MA5MA10死叉向下,MACD向下,走势震动偏空。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答题格局还是处于29000—27000的区间震动,所以操作上在没有突破震荡区间前还是震荡思路操作。短线上:走势呈现收敛三角,价格在早盘测试收敛三角的上*线走跌,截至目前价格跌破收敛三角下支撑线,走势有进一步走跌预期。所以短线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关注27800—27700

策略:

现价28088空,止损28200,止盈27800—27700【此单比较激进,酌情跟进稳健在28350附近】

28770附近轻仓多,止损28700,目标28900

以上文章由江晨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章将长期免费开放,每日最新市场资讯及行情解析尽在其中,也会经常给出实时现价单,欢迎大家收藏分享本人文章!笔者交流QQ/微信:1319033103///k6263277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