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孙宏斌当众问儿子在融创工作怎样 高管紧张回答都乐了

金融界网站 2018-08-31 22:34:09

8月31日,在融创中国2018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被问及儿子孙喆一在公司的状况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孙喆一在干嘛,归公司其他人管。融创中国副总裁兼董秘高曦被要求现场回答,没想到笑翻全场。

从视频看,高曦在回答问题时非常紧张右手不断转动笔,谈到孙喆一的表现时,连续重复了两遍“负责一些战略投资工作”、“还是非常投入的”。高曦称,孙喆一年初来到他这边工作,起了一个非常大的作用,说完自己和现场听众都笑了起来。

根据融创中国官方信息显示,孙宏斌之子孙喆一自2017年5月25日起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为期三年。融创中国基于孙喆一的经验、职责、工作量、投入时间、对融创的贡献等因素为参考,为孙喆一定下了每年120万元的薪金,以及享受其他津贴、实物利益的权利。

热搜

孙宏斌 孙喆一 融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