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崔永元真实身份曝光!不敢相信……

云掌财经 2018-10-14 13:32:42

来源:可来专栏/金融圈八卦放送

作者:水木然 (云掌财经 首席研究员)

来源:云掌财经(www.123.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鲁迅曾说过这这样一段话: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

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早在百年之前,鲁迅就这样呼唤“真的猛士”!然而却一直不曾出现……

但放眼当下,崔永元不就是这样的人吗?他卸下所有的防备和顾虑,实名举报违法犯罪行为,而且单枪匹马,将生死置之度外,一直陪对方玩到底!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他正是鲁迅期待已久的“真的猛士”,他是这个时代的斗士!

死磕转基因之后,这一次崔永元又揭开了影视娱乐圈的盖子,其实影视圈早就抛弃了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的宗旨,唯收视率马首是瞻,劣币驱逐良币,尤其是高片酬和逃税问题的长期存在,影响社会风气,误导青少年,把社会推向娱乐至死、拜金主义的深渊!

当绝大多数人选择了沉默,习惯了苟且偷生的时候,崔永元以一人之力撕开了娱乐行业里的大幕,不仅帮助国家挽回了损失,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依然还有斗士,有猛士,有希望。

每一个行业,都应该多出几个像崔永元这样的人。

2

柴静说:崔永元是这个时代里一直醒着的人!

有些动物主要是皮值钱,譬如狐狸;

有些动物主要是肉值钱,譬如牛;

有些动物主要是骨头值钱,譬如人。

用真句话形容崔永元,最贴切不过!

鲁迅还曾经说过: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就有拼命硬干的人,就有舍身求法的人,就有为民请命——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崔永元的胜利,就是正义的胜利,是百姓的胜利,是国家利益的胜利。

可喜的是,如今他不再是孤胆英雄,微博封了他的直播后,他转战今日头条,三四天就有了700多万粉丝,说明他身后有无数人的支持。

3

我在差不多三四十岁之前,我都活得像一个孩子,特别简单。……直到遇到了冯小刚,遇到了方舟子,我才变成了今天这样一个人,一个完全成熟的人,可以面对世界的人。——崔永元

还是喜欢看动物世界,因为那里没有人。——崔永元

还记得崔永元前几天发布的那篇被刷屏的长文,末尾这样写道:

昨晚,梦见了远在天堂的父亲,他说,记住三个字:不能退。

支持崔永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