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庸去世后网友疯狂买书:4小时买走25万册小说

金融界网站 2018-10-31 22:27:01
摘要
天猫官方公布数据,10月30日当晚,一万多读者涌进到天猫购买金庸书籍。仅4小时,就有25余万册金庸小说被买走。最受欢迎的是《金庸全集》,最热卖的单册是长篇武侠小说《天龙八部》。

金融界网站10月31日讯 昨日金庸先生离世,让很多金庸迷人痛心不已。

很多人回想起自己年少的时代,也有很多人回忆起金庸的小说对自己带来的影响。朋友圈和身边的人都在说自己没有真正看过几本金庸的小说,与此同时天猫官方公布数据,10月30日当晚,一万多读者涌进到天猫购买金庸书籍。仅4小时,就有25余万册金庸小说被买走。最受欢迎的是《金庸全集》,最热卖的单册是长篇武侠小说《天龙八部》。

10月31日《金庸全集》在天猫上已经出现断货,包括新华文轩在内的一些大商家已经进行预售。

热搜

金庸全集 天猫 金庸小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