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平安50亿长租公寓REITs获批 将建200万间长租公寓

金融界网站 2018-12-25 20:32:02
摘要
1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显示,“平安汇通-平安不动产朗诗租赁住房系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通过,拟发行金额为50亿。这也意味着国内首单合作型长租公寓储架REITs(房地产信托基金)正式获得通过。

12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显示,“平安汇通-平安不动产朗诗租赁住房系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通过,拟发行金额为50亿元。这也意味着国内首单合作型长租公寓储架REITs(房地产信托基金)正式获得通过。平安不动产方面表示,未来十年内,平安不动产计划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及其它重点二线城市与省会城市,发展200万间、总面积约8000万平米的长租公寓,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2000亿元。(澎湃)

热搜

长租公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