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苏拟大幅减少化工企业数量 化工园区或由50个减至20个

金融界网站 2019-04-04 22:05:43
摘要
江苏省拟优化化工行业的规划布局,大幅压减沿长江干支流两侧1公里范围内、环境敏感区域、城镇人口密集区、化工园区外、规模以下等化工生产企业。具体措施包括:到2020年底,全省化工生产企业数量或减少到2000家。到2022年,全省化工生产企业数量不超过1000家。

近日获悉,江苏省拟优化化工行业的规划布局,大幅压减沿长江干支流两侧1公里范围内、环境敏感区域、城镇人口密集区、化工园区外、规模以下等化工生产企业。具体措施包括:到2020年底,全省化工生产企业数量或减少到2000家。到2022年,全省化工生产企业数量不超过1000家。对江苏全省50个化工园区开展全面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压减至20个左右。(澎湃

热搜

化工园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