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信部公示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多家上市公司入选

金融界网站 2019-06-18 10:42:23

根据《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6年第65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装〔2017〕161号)要求,我部组织各地方工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中央企业集团开展了2019年度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企业公告申报工作。经审核,现将拟公告的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装备工业司。

拟公告的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序号 推荐单位企业名称 申请类别

1江苏省 昆山华恒焊接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企业

2浙江省 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3安徽省 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安徽省 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4广东省 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5重庆市 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6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16研究所 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企业

7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

热搜

工信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