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直击|利用“大悦城”136亿品牌价值优势,低成本获取优质土储

乐居财经 2019-08-29 11:59:11

乐居财经讯 林振兴 发自香港 8月29日上午,大悦城控股(000031.SZ)及大悦城地产(00207.HK)在香港召开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A股总经理、大悦城地产执行董事曹荣根,A股副总经理姚长林、A股总会计师许汉平、A股董事会秘书宋冰心、大悦城地产总经理周鹏、大悦城地产财务总监张建国等高管出席。乐居财经直击一线,带来最新资讯。

据悉,“大悦城”品牌价值136亿,位列2019年中国商业地产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一名。利用大悦城品牌优势,积极拓展核心城市版图,低成本获取成规模的优质土地。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