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湖北出台硬措施支持生猪生产:种猪场最高可获200万元补助

金融界网站 2019-09-13 20:00:42
摘要
9月11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采取切实举措,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9月11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采取切实举措,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通知明确表示,对湖北省8家国家生猪核心种猪场,按每个20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对省级地方品种资源保种场,按每个10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对具有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猪场(含地方猪保种场)及年出栏5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按不超过2%的比例,给予短期贷款贴息支持;在钟祥市、江夏区、襄州区、枣阳市、黄陂区5个县市区开展育肥猪保险试点,保费40元每头,分担比例为中央财政50%、省级财政20%、县级财政10%,养殖场户自缴20%。(湖北日报)

热搜

湖北 生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