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保监会就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金融界网站 2019-09-20 15:54:51
摘要
银保监会就《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

银保监会就《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办法》提出,银行理财子公司应当按照《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等监管规定,定期开展压力测试,测算不同压力情景下的净资本充足水平,并确保压力测试结果得到有效应用。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应持续符合净资本监管标准:净资本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自由兑换货币,且不得低于净资产的40%;净资本不得低于风险资本的100%。

附件信息:

《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热搜

商业银行 理财子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