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石、田朴珺商业版图:王石“玩水”,田朴珺主打影视文化

金融界网站 2019-09-27 16:40:02
摘要
已年近70岁的王石,自2017年从万科退休后,很快开始了再一次创业。热爱各类极限运动他,把爱好变成事业,创立了体育公司深潜。

已年近70岁的王石,自2017年从万科退休后,很快开始了再一次创业。热爱各类极限运动他,把爱好变成事业,创立了体育公司深潜。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石的曾任职公司包括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 但目前王石的商业版图中,新增了不少体育健康类企业。

如王石持股99%的深石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其对外投资的企业包括: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深潜运动健康(扬州)有限公司等。其中,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为深潜DeepDive的运营主体。

此外,王石也为多家企业的最终受益人,包括上面提到的深潜DeepDive、经营范围“含机械产品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设计”等的深源科技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石目前仍然拥有10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而田朴珺的名下公司,则以文化类、影视类为主。目前,田朴珺担任东阳横店九天云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定代表人,全资控股该公司。田朴珺为4家企业的股东,5家企业的高管。值得一提的是由她持股50%的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电影《中国合伙人》的联合出品方之一。

目前,田朴珺拥有8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热搜

王石、田朴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