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0.7%

中国经济网 2019-09-30 16:39:0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广州9月30日讯 据广东统计信息网消息,2019年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保持两位数增长,商品房销售市场保持平稳。

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完成投资9820.94亿元,同比增长10.7%。按工程用途分,商品住宅、办公楼和其他投资增幅均在两位数以上,1-8月,房地产开发投资中商品住宅投资同比增长11.8%,办公楼投资增长11.0%,商业营业用房投资增长2.4%,其他投资增长11.1%。分区域看,珠三角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较快增长,1-8月,珠三角房地产投资增长12.4%。

1-8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8%。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0%,降幅比1-7月收窄0.5个百分点。分区域看,珠三角核心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0.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