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凝心著臻品,聚力为美好 融创中国举行第四届供应商战略峰会

金融界网站 2019-10-08 13:41:39

金秋送爽,桂香鲈肥。9月20日,融创中国第四届供应商战略峰会于无锡融创文旅城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本届峰会以“凝心聚力著臻品,携手同行赴美好”为主题,近千家与融创在全国开展合作的供应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在收获的时节,总结过往,共商未来。

会上,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在致辞时说,“中国当前的城镇化进程还会持续,国家的政策调控也让整个行业朝着越来越健康的方向发展。融创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聚焦地产主业,充分发挥我们在产品和服务上的领先优势,严控投资速度,实现高质量的长远发展。”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致辞

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是合作不变的基础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百万客户呈现高品质的房子,呈现心贴心的服务,呈现越来越美好的生活,这是融创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融创让美好一直发生,这与时代发展分不开,与融创人的坚持和努力分不开,也与业内领先的优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切相关。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志霞在峰会上作了主题报告,她感谢在融创发展过程中,供应商伙伴对融创给予的支持和包容,强调正是融创和供应商伙伴坚定不移地坚持产品和服务的高品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才能保持了这样长久、深厚的合作关系。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志霞作主题发言

“伴随着融创的快速稳健发展,很多与之紧密合作的优秀供应商企业也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赋能,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马志霞说。“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产业伙伴能在与我们的精诚合作中,成就融创,壮大自身,实现双赢。”

高标准、高要求,坚持产品与服务领先

融创供应商战略峰会每两年举行一届,今年已是第四届。过去的两年,是融创发展历史上非常关键的时期,在保持全面、高质量业绩增长的同时,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销售额稳居行业前四。这与融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产品和服务领先,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战略是密不可分的。

在地产主业,经过十六年的积累和沉淀,融创已经成功打造多条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产品线,“壹号院系”、“府系”等高端现代产品线已是行业标杆,中式产品能力在全国首屈一指,继成功推出明清建筑风格为特色的“桃花源系”之后,“宜和系”、“雅颂系”等产品线陆续落地,形成了完整的、领先行业的中式产品体系能力。

融创多条产品线树立行业标杆,高端现代与中式产品能力领军全国

在服务领域,融创不断升级服务理念,推出一站式全生活服务体系,精心打磨“归心社区”,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现代邻里关系与社群文化。2018年,融创首个“归心社区”杭州候潮府完美交付,得到市场的的高度认可。同一年,融创的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平。

坚持产品和服务领先的理念,是融创当下在市场制胜的原因,更是未来的决胜关键,尤其当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成熟的趋势下,这已经成为支持融创未来发展的强有力竞争力。

融创向善于协作、不怕困难、坚持品质、履约优秀的多家供应商企业颁发了“集团最佳战略合作奖”、“优秀供应商奖”、“文旅建设优秀供应商奖”、“深度合作奖”、“携手共进奖”、“卓越维保奖”、“卓越交付奖”、“卓越工期奖”等奖项,表彰他们在相关方面尽心尽责,树立了合作典范。

中建二局各子分公司、四川蜀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被授予了多项大奖。而此次峰会最重要奖项——融创集团最佳战略合作奖,则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摘得。


持续优化,为合作更默契、更高效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作为一家业务遍布全国、规模早已上千亿的企业集团,要做到品质始终如一并非易事,每一个项目,从工期管理、交付到后期运营维保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会影响到品质标准的实现和最终的客户体验。

为此,只有不断优化自身管理能力,打造完善的合作生态和公开、公平的合作环境;同时,推动供应商对融创品质高标准的理解与认同,并在合作过程中遵守规范,严格管理,保质保量,才能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心贴心的服务,交付客户一份安心。

在对自身管理不断优化的过程中,融创建立了采购协同平台和“融创智造”全周期精细化管理平台,以及“融享供应商交互平台”和“电子签章系统”,升级管理工具,让合作、项目推进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同时在制度上强化沟通,持续提升一线团队的合作意识和合作能力。

“我们在全集团、全环节部署了供应商满意度调研,以及时、全面地了解供应商的需求和意见,及时调整改进,让合作更有默契。”融创中国总裁助理兼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丁彤在做发言时表示。

融创中国总裁助理兼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丁彤作发言

从合作伙伴角度,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志霞建议,广大供应商伙伴为合作建立集团层级战略合作部门,建立沟通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充分重视融创品质的高标准进而持续提升合作效率,为合作项目配置最优秀团队,积极提供建设性建议,推动共同进步,放眼长远合作。

朝着共同的方向,为美好生活凝心聚力

面对国家推进城乡协调发展,鼓励商业流通,倡导消费升级的新趋势,融创深研美好生活新需求,在文旅产业,在文化影视产业中积极开拓与创新,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融创将始终坚持地产为核心主业,围绕这个核心主业,让服务、文旅和文化产业相互联动,协同发展。融创希望在全新发展阶段,与所有供应商合作伙伴,形成更加廉洁、透明、健康的合作关系,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共同进取,高效协作,以筑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融创与供应商代表共同按下按钮,开启合作新征程

融创与广大供应商伙伴有着一致的目标——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不懈努力。未来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同进取,以实力与使命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家庭带去更多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消费升级、为城市发展、国家经济持久繁荣助力。

热搜

供应商 雅颂 满意度调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