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尔否认代工小米冰箱:虚假报道 从未给该品牌代工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16:36:48

10月10日,海尔冰箱发布《关于“海尔冰箱为小米代工虚假报道”的声明》。海尔冰箱表示,题为《小米大家电系列新成员!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代工》的文章为虚假报道,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代工。这是欺骗消费者、误导公众、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海尔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 米家冰箱定于10月11日登场,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在社交媒体介绍,米家风冷冰箱,大家电战略重要一环,这次我们发布的是冰箱系列,但大部分全是风冷系列,目前是开启风冷普及风暴,彻底告别冰箱结霜,尺寸不止一款,大冰箱小冰箱全有,全部满足大部分的家里尺寸环境。

热搜

海尔 小米 冰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