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无锡跨桥侧翻 涉事公司老板被警方带走!这些公司也发文了

中国经济网 2019-10-11 15:32:22

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据大众网报道,现场随桥面一起侧翻的红色卡车上,写有“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标识,标注的限重为38.5吨,但卡车事发时的具体载货量仍未知。

涉事公司老板被警方带走

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丰村久安停车场B区9号,法定代表人是刘建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注册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实缴资本405.587万元,经营状态为在业,人员规模小于50人,参保人数15人。该公司有两名股东,刘建萍和李进春,分别持股80%和20%。

另据界面新闻报道,10月11日,界面新闻在涉事运输企业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门口看到,一名白衣女子被警方带走。后经现场人员证实,该女子为该企业法人代表及最大股东刘建萍。企业目前已经封闭,员工已经被清理至企业外部。据了解,涉事企业另外一名老板李洋也已于10月10日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

这些公司发文:与我无关!

事故发生后,跨桥的设计、施工问题,引发网友的质疑。

其中,中设集团11日早间发布澄清公告称,10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 经公司自查,该桥的设计、施工、监理等事项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

此外,A股上市公司苏交科11日发布紧急澄清公告称,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题为《突发!无锡一高架桥坍塌, 设计单位为上市公司苏交科》的相关报道,经核实,上述媒体报道不属实,报道所称的本公司承担总体设计的“312国道无锡段”(下图路A),而实际发生事故的“312国道无锡段”(下图路B),事故桥梁的设计与本公司无关。

今早,苏交科、中设集团股价双双低开。

 

热搜

无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