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陈情令》演唱会门票炒至15万 主办方新湃传媒成最大赢家?

金融界网站 2019-10-12 16:33:00

今夏爆火的电视剧《陈情令》已收官近2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10月12日上午,《陈情令》南京国风音乐演唱会开始售票,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有黄牛把1980元的票价提到了15万。

有粉丝表示,若通过猫眼平台抢票,需要先回答3道与《陈情令》相关的问题才能进入抢票页面,且每次题目都是随机的,因此在抢票前,粉丝中的课代表就已经列出“题库”,供大家参考,抢票方式犹如高考。

此次《陈情令》演唱会的主办方为新湃传媒。天眼查数据显示,新湃传媒的运营主体为北京新湃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5年4月,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演出经纪等,法定代表人为新湃传媒创始人王鑫。该公司的大股东为由王鑫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鄂尔多斯新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59.53%;二股东为由王鑫持股99.9%的鄂尔多斯新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21.52%。王鑫为新湃传媒的最终受益人。

据36氪报道,早期新湃从代理韩国艺人在华经纪业务起家,进入影视行业;在演出业务上,收购了YS娱乐经纪公司,投资了内容制作公司A Story(代表作《信号/Signal》);在韩国、日本、欧洲的在地资源丰富,因此和李宇春、权志龙、EXO、太阳等明星合作,为其在全球落地了几十场演唱会;与韩国SBS电视台合作,运营了running man在亚太地区的多场真人秀节目;同时新湃自己的经纪公司也会培养艺人,为演艺和影视剧输送人才。

新湃传媒于2017年年中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前海兴旺领投、泰有基金共同投资。2016年,新湃曾获得来自北京文化科技融资租赁的千万元Pre-A轮融资。

热搜

新湃传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