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早报 |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160城逾千企业超7万社区

乐居财经 2019-10-13 08:01:24

【龙头房企黄金周放“价”榜】

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在今年看来略显逊色,多数房企在“金九”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面对业绩的压力和日趋理性的购房者,各大房企抓住国庆黄金周,拿出各种优惠政策来吸引购房者的目光。据了解,很多房企在九月底就开始进行促销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最后冲刺九月的销售业绩,一方面是提前为国庆黄金周这场战役提前造势。

【范围最广!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160城逾千企业超7万社区】

据了解,在房产领域,此次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范围并非只有约一二三线约60乐居直营城市,还有近100个四五线乐居外包站所在城市。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将覆盖300家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主办方目前预测房产领域总参与评选的候选人数将超1000人。

【金茂让地的“进退”逻辑】

十年前,中国金茂(彼时为“方兴地产”)(0817.HK)在广渠门因为一块地打响了名号;此后,它在土储上的进与退,也都引人关注。借助城市运营模式,金茂在一二级联动的辗转腾挪下,“仓廪”一直较为充实,然而它从年初开始的让地举动,似乎还在延续。

【丁祖昱:资本寒冬下,长租公寓赴美上市是收割还是机遇?】

一般来看,风险投资的生命周期为3-5年,而从2012、2013年资本最早介入长租公寓至今,已有六、七年时间,仍无退出先例。2018年至今,公寓“爆雷”等负面消息频出,公寓领域洗牌加剧,行业分水岭显现,股权投资方从2017年的趋之若鹜转变为如今的谨小慎微,公寓寻求机构投资的难度增大。

【房多多赴美IPO,昔日万科名将肖莉持股竟不足1%】

去年6月末,房多多给出了三个月后在港交所交表的计划,并预计2019年初在香港上市,筹资最多8亿美元。7月的时候,突然决定转战美国上市,时间表为8月以保密方式申请在美国IPO,估值40亿美元,并于12月美股正式上市。直到前两天,房多多的上市计划终于尘埃落定。

【麦德龙卖了,永辉做不成的事情物美能行吗?】

2019年10月11日,麦德龙集团、物美集团和多点Dmall联合宣布,物美就收购麦德龙中国控股权已与麦德龙集团签订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物美集团将在双方设立的合资公司中持有80%股份,麦德龙继续持有20%股份。多点将成为麦德龙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

【蛋壳公寓“顶风作案”:政策高压下出租房内打隔断遭北京住建处罚】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的经营主体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壳公寓”)因在两处房屋内存在改变房屋内部结构分割出租的行为,被北京市住建委罚款6万元,并责令其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改正。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