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国际冬博会将启幕

中国经济时报 2019-10-14 09:30:00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彩娜)延续“冰雪力量”主题,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举办,设置20余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汇集600余家海内外参展品牌,预计参与观众将突破16万人次。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冰雪产业盛会之一,本届冬博会吸引了众多国际权威机构及全球各冰雪强国参与。据悉,来自全球约90%的冰雪强国以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组织领导、国际领先企业高管将齐聚一堂,基于冰雪运动、教育培训、冬季旅游等领域,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海内外冰雪产业全方位协同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冬博会将设置国内外初创冰雪企业展示,并举办冰雪创业争霸赛等相关活动,通过冬博会的平台连接国际冰雪产业渠道,引入世界前端产品和服务链,为冰雪行业的新兴力量提供国际化的展示舞台,搭建资本与产业对接渠道,集结优势资源打造冰雪孵化专区,推动优质冰雪项目落地。

  促进中国冬季运动的全面进步,增强民众的广泛关注和全面参与一直是冬博会的举办初衷。为向大众普及冬季运动知识,本届冬博会打造了为期四天的冰雪体验专区,通过吸引民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体验系列活动,促进冬季运动推广和冰雪文化传播。

  据悉,冬博会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与国际数据集团共同主办,以推动中国冬季运动知识普及和“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目标。自2016年起,冬博会连续举办三届,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冰雪产业第一展,是推动冬季运动发展的优质平台和促进冰雪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