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吴物业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乐居财经 2019-10-15 12:00:00

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中物研协具体实施的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结果正式发布,“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单同期揭晓。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以及“2019 学校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此次测评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专业分析研究,激励物业管理行业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发挥头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