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发现美好生活奋斗者|德润尹文昌:创造客户服务客户是一件幸福的事

乐居财经 2019-10-15 15:56:23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自昆明德润·香山府置业顾问——尹文昌。

西装革履、制服高跟是他们万年不变的外表,虽然名号非常响亮,却做着房地产链条中的基础工作。城市的发展中,置业顾问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和项目的形象代表。在昆明德润·香山府,尹文昌已经接待过无数组客户。

身处于这样一个日日与客户打交道的工作岗位,尹文昌始终以微笑面对,再琐碎的小事在他看来都是工作的一部分。“有时候,客户按揭贷款的问题需要我们和银行做一些沟通,然后去协调,争取找出最好的解决办法,解决客户的贷款问题。其他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比如当有客户问到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争取第一时间解答,有些回答不了也会去翻阅查询一些资料,给客户一个更专业详细的回答。”

昆明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对置业顾问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用尹文昌的话来说就是,不仅要熟悉自己服务的项目,也要了解热门区域及各片区项目。“昆明有许多楼盘,对于销售顾问来说,需要具备很多专业知识,比如说每个区域每个楼盘的特性,只有知道这些东西,才能更好的去给置业客户推荐适合他的楼盘,同时也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与我们项目的匹配度,很多热门区域的楼盘也需要自己去了解各方面的信息。”

当提及从事置业顾问的生涯中遇到印象最深的事情时,他说到,“有一次,一位同事过生日,我们几位同事悄悄的订了一个蛋糕,在临近下班的时候,关上灯,点上蜡烛,一起过了生日,那一刻我觉得很感动也很温暖,感觉非常美好。”

谈起工作,他觉得大家在一起上班,创造客户、服务客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当客户来选房子的时候,他们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让客户选到心满意足的房子,而在生活中,他希望自已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探索、去认知这个世界更多美好的东西。

在被问到对未来的美好生活的期待时,他笑着说到,“我希望世界和平,祖国繁荣,家庭幸福,灵魂更加丰富。”

乐居财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