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保监会祝树民:正研究制定网贷机构向小贷机构转型方案

金融界网站 2019-10-21 16:23:14
摘要
10月21日,银保监会副主席祝树民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P2P网络借贷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重点是结合短期措施和长效机制,一方面部门之间加强配合,多措并举解决整治工作中的痛点;另一方面,各地勇于担当解决困难,部分地区因地制宜,已实现辖内机构全部良性退出。

10月21日,银保监会副主席祝树民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P2P网络借贷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重点是结合短期措施和长效机制,一方面部门之间加强配合,多措并举解决整治工作中的痛点;另一方面,各地勇于担当解决困难,部分地区因地制宜,已实现辖内机构全部良性退出。已经停业的网贷机构达1200余家,大部分为主动选择停业退出,还有许多P2P网贷平台正在准备良性退出。当前网贷风险出清速度逐渐加快,风险压降进展显著,机构数量、借贷规模、参与人数等已连续15个月下降。目前银保监会会同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网贷机构向小贷机构转型的方案。

热搜

网贷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