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让长期资金大胆入市 中国股市核心资产的春天就到了

金融界网站 2019-10-23 13:12:15
摘要
让长期资金大胆入市、积极入市、踊跃入市、科学入市,真正解决这个问题,中国股市核心资产的春天就到了,不断流失给外资痛心疾首的局面,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10月22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召开社保基金和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听取意见建议。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这是特大利好消息,中国证券市场一直缺乏长期资金,这是市场一直稳定性不足的根本原因,不管是险资和社保基金等长期资金,其实一直存在权益比重偏低的现实问题,如何引导长期资金积极入市,其实是一个中国股市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实质问题,从制度安排、降低入市顾虑、完善考核机制,延长考核周期等都有必要进行改善,让长期资金大胆入市、积极入市、踊跃入市、科学入市,真正解决这个问题,中国股市核心资产的春天就到了,不断流失给外资痛心疾首的局面,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我们的长期资金要在全球资金大肆争抢中国核心资产之前完成配置。中国股市终于有希望了。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