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 由张家茵接任

金融界网站 2019-11-06 10:43:11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5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原来的王辉变更为张家茵。值得一提的是,张家茵曾在2018年3月退出法定代表人职位。目前,张家茵为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注册资本为208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销售食品;销售“麦当劳”纪念品、小礼品、玩具;提供送餐服务等。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由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金拱门合资企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控股,双方持股比例均为50%。

近期,麦当劳频频登上热搜,因其高管接连发生变动。据新京报报道,麦当劳全球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因与员工发生亲密关系被解雇,随后,麦当劳首席人力官也已离职。11月4日,几家投行下调了麦当劳股票的目标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