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今天可是多头扬眉吐气了 时间是多方的朋友空方的敌人

金融界网站 2019-11-12 14:36:54

今日下午消息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密集发文,其表示在大盘摇摇欲坠的时候,11:21分开始,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使得大盘慢慢升起,主力金融股轻轻一发力,不仅收复2900点失地,还坚定翻红,把空头弄得目瞪口呆…… ​​​​

随后称前两天让空头暂时得势,今天可是多头扬眉吐气了,只要记住一点,时间是多方的朋友空方的敌人;空头一般是好吃懒做的,趁空头午睡的时间,多方部队已经发起了反攻。

李大霄最后表示要投资者珍惜仓位,他认为股票投资超过10年的人,开始理解基础仓位,超过20年,开始懂得珍惜。超过30年,坚如磐石。 ​​​​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