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因雕塑作者抗议?华尔街公牛不搬了 纽约市政厅称跟他无关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2:49:41

当地时间11月13日,纽约市交通部门撤回将华尔街公牛从百老汇搬迁至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决定。该铜像作者安东尼奥·迪·莫迪卡一直坚决反对搬迁,但市政厅发言人表示,不搬迁与艺术家的意见无关,与纽约市民的安全有关。

华尔街铜牛是美国华尔街的标志,是一座3.4米高,4.8米长,重3.2吨的铜牛塑像。

11月7日,纽约市政府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将搬走华尔街铜牛。这一计划此前已酝酿过一段时间。纽约市长发言人简·迈耶(Jane Meyer)当天说,“为了保护纽约市民的安全,市政府决定推进铜牛移址计划。”

鲍林格林协会(Bowling Green Association)主席、迪莫迪卡发言人亚瑟·皮克罗(Arthur Piccolo)称,市政府联系他们时,提及了位于开阔空间的铜牛可能会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的担忧,2017年,曼哈顿海滨绿道便曾发生卡车蓄意撞人事故,共造成八人死亡。

皮克罗说,市政府目前的打算是将铜牛搬至几个街区之外,靠近纽约证券交易所,华尔街、布罗德街、拿索街所包围的区域。市长发言人迈耶则表示,市政府仍在敲定搬迁方案,而纽交所已同意承担搬迁费用。

热搜

华尔街公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